日本短期遊學,大阪語言學校,大阪留學,日本留學,日本遊學,日本打工度假,日本語言學校,東京語言學校,東京留學,日本大學

日本專門學校課程

台灣各領域的「職人師傅」,很多出自日本的專門學校,因為他們就是那麼紮紮實實讓 您 從不會訓練成工作等級的 ”達人”。日本的專門學校從 動漫、製菓、服裝、觀光、中日翻譯、商業、IT、音樂、保育、護士、建築…. 種類包羅萬象,實用多元。參加專門學校課程,不但可獲得專業的技能及證照,更可參加學校的企業實習及安排在日工作,專業技能在手,台灣、日本求職一把罩!!
適合大學畢業者想學習另一種專業技能,或是高中職、五專畢業者想赴日工作的您。

參加時期

每年8-9月開始接受報名,10月~1月期間參加專門學校的入學考試及面試。
每年4月入學。一般2年~4年制,也有1年制。

報名資格 (以下符合一項)

  • 具備N2日文檢定考資格。
  • 以留學簽證身分,在日有6個月以上的留學經驗。
  • 其他特殊條件。

辦理流程

每年8-9月報名 10~1月考試(也有在台灣考試學校) 日本簽證確定 住宿安排行前說明會 3-4月出發。

專門學校類型

動漫設計、 遊戲設計 、藝術設計、製菓調理、服裝、觀光、中日翻譯、商業貿易、IT、音樂、保育、護士、建築設計
美容美髮、 飯店管理、航空、汽修、寵物、運動、配音、復健、醫療、生物科技、電影製作….更多類型歡迎諮詢。

日本短期遊學,大阪語言學校,大阪留學,日本留學,日本遊學,日本打工度假,日本語言學校,東京語言學校,東京留學,日本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