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短期遊學,大阪語言學校,大阪留學,日本留學,日本遊學,日本打工度假,日本語言學校,東京語言學校,東京留學,日本大學

關於双橋


  提到日本遊學、日本留學、大阪留學、大阪遊學、東京留學、東京遊學都會想到双橋,由日語教學起家的双橋,從個人班到企業班,教過的學生已超過千人以上,深知台灣日語學習者在日語學習上的優缺點及困境,因此開發出母語理解式教學法,點出中日文的差異,讓18歲以上的成人能夠輕鬆用本身的中文就能學好日文,也透過双橋精心設計的教案,讓學員在每50小時通過N5~N1,我們做到了!

我們提供日本留學相關代辦服務,不管是到日本遊學、日本留學、大阪留學、大阪遊學、東京留學、東京遊學或是日本打工度假、日本短期遊學、大阪語言學校、東京語言學校,我們都有專業的代辦人員替你服務,讓你可以放心地飛往日本!

但當双橋一步步創造出無數個N1、N2的學員後,双橋問自己,這就是日語學習者的終點? 我們想不是的,學習的終點,應該是學以致用! 如何做呢? 因此双橋開始奔走四方,親自赴日拜訪日語學校、專門學校、日本企業、日本醫院單位,為的就是要讓台灣的日語學習者知道,你的學習將會在日本或台灣學以致用,真正成為日語使用者,我們又做到了!双橋日本企業方案已經讓許多日語學習者、双橋的學員、非日文系主修者在日本獲得正職工作而改變人生!!做到了!

双橋活動剪影

日本短期遊學,大阪語言學校,大阪留學,日本留學,日本遊學,日本打工度假,日本語言學校,東京語言學校,東京留學,日本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