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日本打工

當日本留學、日本遊學、大阪留學、大阪遊學、東京留學、東京遊學在如何找日本打工?

很多人在出發前對於日本的打工要如何找的到是又愛又怕但是入境到日本
之後卻是出奇的容易,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1、 學校公佈欄     因應學生的需求,很多的日本語言學校,在公佈欄上就會張貼很多打工的訊息也會清楚的寫到關於所需日語程度工作內容及薪資條件等。
2、例如   FB的「日本打工度假互助會」也會有很多打工的訊息PO出。
3、 網站搜尋 indeed
在 キーワード內寫 外国人アルバイト
    勤務地 選擇你的所在地
   雇用型態 アルバイトパート 按下求人檢索
  最後寫上自己的MAIL 它就會定期發打工的訊息到你的信箱中了!不妨於出發前先去登錄看看!
4、 外國人雇用中心 這是日本政府專為外國人成立的職業介紹所 在這裡不但有打工的訊息更有正職相關的訊息這裡的窗口人員都會多國語言應對,也會幫忙聯絡商家,更有不定期的一些徵才活動,在日期間也可多多造訪增加求職知識喔! 
5、 各大商場公佈欄  很多商場的公布欄張貼的不是折價訊息而是職缺訊息,
特別是有餐廳多的地方,例如大阪難波的OCAT MALL 就可以輕易地看到訊息囉!
6、大家不可忽略的是學長姐的管道一般來說在日的學生或多或少都有打工的經驗大家可以互相打聽一下大家都在那裡打工請學長姐代為介紹或引薦,打工自然就很快找到囉!

     日本打工度假小叮嚀!!
日本打工度假時需要提供在留卡以了解居住地為何及在留期限多久?
其實比較建議大家一入境日本並不急找打工而是先打聽看看
打工內容? 有無交通津貼? (日本一般詢問有無交通津貼是很合理的不用不好意思喔但如果家住在隔壁可能就不會支付) 有無附餐? 一周需上工幾天? 要求日文程度? 。日本的打工通常都是排班制,也就是說,不一定一周一定排7天,也不一定同樣時段。日本政府規定,持有留學簽證之留學生,一周不能超過28小時,請務必遵守!!!以及不建議匆忙決定後又因不適應而馬上離職,這會影響後面想來應徵的同國籍的學生。所以建議第一份打工排個3-4天,之後若日文程度有提升後,第二份打工天數漸增,再逐漸取代第一份打工為佳。
結論是: 若是市區,日本的打工不難找但須有相當的日文程度建議N3以上,打工類型較多元也才能馬上面對職場上司及顧客,打起工來成就感也比較高,若是N5-N4程度,建議先在語言學校學習約3個月,比較適應日語的環境後,再投入打工會比較順利!
很多學校也很盡力協助學生打工,因此也有日本打工的面試訓練,大家也可參加練習後再尋找會更有自信喔!
祝大家日本打工順利!!!
更多日本打工度假或是日本遊學、日本留學、大阪留學、大阪遊學、東京留學、東京遊學訊息也可來双橋免費諮詢喔!

日本短期遊學,大阪語言學校,大阪留學,日本留學,日本遊學,日本打工度假,日本語言學校,東京語言學校,東京留學,日本大學